遊戲規則:

A、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,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B、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
C、不要再讓這蠢玩意繼續流傳下去。

1、幸福是什麼呢?
不要貪玩,能在三點以前倒頭就睡

2、最近最鬱悶的事?
大家都說我看起來沒煩惱,真是讓我苦惱阿,唉

3、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勇敢關注&默默表白

4、喜歡吃甜食嗎?why?
小時候吃酸梅糖吃到睡著,醒來嘴巴非常不舒服!從此之後就不吃甜食了

5、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?(不可刪除題)
很高、很蠢、很愛大驚小怪(這些是優點,相信我)

6、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
笑點跟我一樣的人/我尚可的藝術感

7、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愛人

8、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我現在經濟真的很拮据!!
但我是個有尊嚴的人,所以給我魚吃還不如敎我怎麼釣魚,工作

9、你最喜歡的寵物是什麼?
世界一級方程式F1賽車

10、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?
聽說我是全公司最正的girl的時候(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我似乎浪費了我的開心="=)

11、和戀人/老公/老婆吵架後,通常多久/幾天和好?
2天吧我想,別太得寸進尺!!

12、你覺得你的優點是什麼?
搞笑與冷靜,我常帶來歡笑的~照顧好你們的下巴!(囂張)

13、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你會作什麼(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?
小四那年不要聽信我媽的鬼話而減肥,害我長不高了! (幸好我還算樂觀,自卑是很可怕的)

14、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當個又酷又有個性有點隨性且自由自在又擅長搞笑的設計師。
怎麼實現?多睡一點(卡早睡卡有眠)

15、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為什麼?
北海道,為什麼我忘了,去問五年前發下豪誓的我="=
其實這陣子最想去綠島,春假到了嘛~你也知道

16、如果可以自由選擇,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/城市?
我想事情不是"如果可以"這麼簡單,但不會是昆明就對了

17、如果可以,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?
姊姊弟弟

18、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
真的會實現的願望="=

19、你最喜歡吃的泡麵 ?
今天才剛跟同學聊到之前7-11出的限量"奶油培根"泡麵,
過氣團體愛樂機研發那個,不過那早絕跡了

20、目前最想見到的人?
姬旦先生(我真的迫切希望我現在可以躺下就馬上睡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waschanged 的頭像
    iwaschanged

    I was changed

    iwaschan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